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水玉鼎

 浏览量:[388021]

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水玉鼎白金修复面膜,有效超乎想象!

水玉鼎白金修复面膜,有效超乎想象!

来源: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 18:08:37 By 小牛 阅读(4863)

俗话说得好,养儿不能防老,面膜才能防老。对精致女人而言,面膜更是“续命”般的存在。但是,选一款与你“朝夕相处”的面膜,可能真没想象中那么简单!水玉鼎白金修复面膜更、更温和、更的医美面膜,跟食品一样!

水玉鼎白金修复面膜

1、主要功效

抗过敏、晒后修复、补水保湿、损伤修复

适用于各种微整术后修复、祛痘、除痘印、粉刺、日常补水养护、减轻皮肤瘢痕和色素沉着。

2、亮点

损伤修复由于不添加香精,产品的气味直接是原材料的原始味道,没有香精的芳香愉悦。

面膜好不好,成分来说话!

出现皮肤敏感不能一味注重营养补充,修复关建,水玉鼎白金修复面膜效果好,无刺激,成分来说话!

·神经酰胺:修复肌肤屏障以及粘分细胞,给肌肤强力保护,保湿锁水形成网状结构。水玉鼎医美面膜成分:水、甘油、丁二醇后即为神经酰胺,足以撑起成分半边天,绝不是概念知识,对于过敏肌,神经酰胺是贴心小棉袄。

·糖类同分异构体(锁水磁石)具有修复表皮层细胞。能与ε-氨基酸像磁石般牢牢结合,能长效维持肌肤的水磁场能力。

·寡肽的应用加速受损皮肤的愈合,激发肌肤活力,促进肌肤新陈代谢。

特别说明

除了精华液之外,膜布的舒适度、材质,也是尤为重要,面膜布不好就像是贴身穿着羊毛衫一样不舒服。水玉鼎白金修复面膜采用天然、无刺激、日本384蚕丝膜纸让肌肤像婴儿般大口吮吸营养、修复细胞。远离敏感,还原健康水嫩肌。

建议:

面膜和喝水是一样的,不是一次就能解决一辈子的问题。水要天天喝,面膜要经常敷。不要等到渴了,才想起喝水;不要等到皮肤干了才想起它。护肤品+面膜=完美水嫩肌,护肤需要坚持,需要坚持,需要坚持!

水玉鼎白金修复面膜,一片可以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在修复、补水、紧致、方面尤为出色!

关键词:水玉鼎白金修复面膜

联系方式

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