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水玉鼎

 浏览量:[375701]

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水玉鼎白金修复面膜,开启美丽“膜”法,肌肤随机应变!

水玉鼎白金修复面膜,开启美丽“膜”法,肌肤随机应变!

来源: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9 16:22:15 By 朱会想 阅读(5110)

青春和黄脸婆之间就隔了一张面膜。前半生的努力,成就后半生的幸福。当你把敷面膜变成一种信仰,躺着敷、走路也敷、吃饭也敷、下楼收个快递也敷……就算不能美出一道闪瞎眼的光,也能拥有水润亮泽的肌肤,自信漫步在春光明媚的花海里,不用美颜就拍出人比花轿来……美丽“膜”法,随机应变,就是水玉鼎白金修复面膜!

水玉鼎白金修复面膜成分:

Ceramide:皮肤屏障重要组成部分,人体内源性成分,帮助皮肤屏障功能受损以及产后较敏感人群的肌肤修复。

防止过敏性皮肤病的发生,抑制黑色素、褐斑形成;

通过在角质层中形成网状结构,维持皮肤水分、持水、锁水;

增强皮肤弹性,减少皱纹,延缓衰老。

Pentavitin:来自天然甘蔗的保湿成分,提供肌肤72小时长效深度保湿;独特的组成,与人体皮肤中碳水化合物复合物(NMF)的组成类似与皮肤独特的结合机制,在角质化细胞中与赖氨酸(游离ε-氨基)结合,牢牢锁住水分。具有磁石一般的保水性。

铁皮石斛提取物含有丰富的石斛多糖、石斛碱、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等成分。具有抗氧化、保湿滋润、消炎抑菌的功效。

水玉鼎白金修复面膜产品功效:

1、抗过敏,晒后修复

补水保湿,损伤修复

适用于各种微整术后修复、祛痘、除痘印、粉刺、日常补水养护、减轻皮肤瘢痕和色素沉着。

2、天然

损伤修复由于不添加香精,产品的气味直接是原材料的原始味道,没有香精的芳香愉悦。

水玉鼎白金修复面膜使用步骤:

步骤一:洁面后,撕开包装取出面膜并平整展开。

步骤二:将面膜贴于脸部后,掀开珠光膜,尽量将气泡退出,使面膜往前贴于面部。

步骤三:20~25分钟后,将面膜取下,再用手轻拍直至精华液完全吸收。

远离饥渴,让肌肤喝饱水,膜力全开,叫醒你的好肌肤,你需要水玉鼎白金修复面膜,膜力四射,让你聆听肌肤的青春旋律!

关键词:修复面膜

联系方式

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