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水玉鼎

 浏览量:[386936]

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水玉鼎炫紫水光面膜,拯救换季“灾难肌”

水玉鼎炫紫水光面膜,拯救换季“灾难肌”

来源: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8/17 15:30:20 By 小牛 阅读(4604)

在我们还沉浸在夏天炎热气息的时候,就在不知不觉中迎来了秋天,在换季的时候,由于两季温差以及其后湿润度等问题,让很多MM感觉到皮肤的不适应,出现紧绷、脱皮、等问题,如何能保护好娇嫩的肌肤呢?用水玉鼎炫紫水光面膜,极简成分主义,给肌肤更的呵护!

水玉鼎炫紫水光面膜通过选用优异有机认证的保湿成分和内源性修护成分,再配台香精和防腐剂的配方设计方案,充分产品的性和有效任,更适于敏感肌肤使用,更适合换季安抚肌肤小躁动!

水玉鼎炫紫水光面膜

水玉鼎炫紫水光面膜,密集保养更

1、甘露糖醇:甘露糖醇是六元醇.属于多元醇类,在化妆品中可以充当油质原料作为产品基质使用。另外由于羟基比较多,可以与水以氢键的形式结合,有一定的锁水保湿功效,往往添加在化妆品中还能起到保湿舒缓的作用用。

2、水解酵母蛋白:水解蛋白类化妆品中,水解蛋白类成分能和皮肤产生良好的相容作用,它利于营养物质的渗透,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使皮肤光滑细腻,减少皱纹产生。起到保护皮肤,保湿舒缓的作用。

3、透明质酸:专业名称透明质酸人体内源性成分,配方常见添加形式为透明质酸钠。

·专业名称“透明质酸“,人体内源性成分,配方常见添加形式为透明质酸钠,1克HA可锁住其重量1000倍的水,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

·天然植物来源,利用生物技术发酵而来。

·三重玻尿酸导入技术微小分子玻尿酸,深入肌底,填充细纹,充盈饱满;中分子量玻尿酸,保湿锁水;大分子玻尿酸,紧致弹润。

水玉鼎炫紫水光面膜,配方成分简约

水玉鼎炫紫水光面膜利用护肤原料的配比添加来达到防腐的效果,不添加常规的化妆品防腐剂成分。

水润丝滑感强,容易吸收,粘腻感弱、日本384蚕丝膜布搭配,薄透服帖。由于神经酰胺成分的添加,更增强了面膜的滋润性,皮肤会呈现更加滑润的肤感体验。

水玉鼎炫紫水光面膜

换季肌肤弹性减弱,肌肤在夏天所受到的伤害会在秋天时完全显现出来,如果不仅肌肤表现干燥,连本身的弹性也减弱的话,情况可以说是相当严重了,此时唯有借着1—2周持续不断地密集滋润保养才行。每隔两三天使用水玉鼎炫紫水光面膜敷一次脸,对于情况较遭的部位还可以按摩辅助,可以让肌肤尽快恢复原本的健康。

水玉鼎炫紫水光面膜,配方成分简约,适合专注于补水保湿型产品方向。

关键词:水玉鼎炫紫水光面膜

联系方式

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