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水玉鼎

 浏览量:[387999]

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水玉鼎养生茶科学调养,保持生命健康活力

水玉鼎养生茶科学调养,保持生命健康活力

来源: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8 17:57:28 By 小牛 阅读(4521)

你了解自己的体质吗?你又适合怎样的调养呢?民间有句老话是“当家度日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可见茶在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茶是健康饮料,饮茶“有百益无一害”,饮茶可使人健康长寿。但不是喝茶就能起到养生的功效,只有喝对茶才会达到祛病保健、养生延寿的目的。水玉鼎养生茶是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循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规律,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持生命健康活力。

水玉鼎五行养生茶是以传统中医与人体五脏(心、肝、脾、肺、肾)同调为依据,本着地有五方,茶分五行,人亦分五行的原理,结合四季节气的变化而采制,采用上品的药材与果蔬,借助于水之生命甘露,搭配足克的功效原料,使得本草植物精华进入体内,从而调理身体,达到补气,滋养脾胃,疏肝的功效,是亚健康人群的推荐饮品,喝茶聊天健康财富一齐来!

水玉鼎养生茶

水玉鼎养生茶调理五脏,调养体质,把“调养”和“慢病快治”完美融合,让患者轻轻松松获得健康,每天喝点“五行养生茶”,调养体制,远离各类慢性疾病以及恶性病。

ps:水玉鼎养生茶以五行体质为基时研发出,能帮助大家养好身体。值得说明的是,体质调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辨清体质,长期坚持调理,就能收到效果。

水玉鼎五行养生茶

水玉鼎养生茶饮用方法:

平时使用高温开水冲泡即饮,无需冷藏保鲜,也可用煮茶器煮,口感更好!

水玉鼎养生茶饮使用简单方便,男女老少皆宜,具有有效缓解便秘、有效、有效改善青春痘症状、有效调养人体五脏器官(肝、心、脾、肺、肾),生津润喉、、降火等功效,实属您日常健康养生及馈赠亲朋好友的时尚佳品。

关键词:水玉鼎养生茶

联系方式

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毓鼎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